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 > 今日西藏

昌都市打造“阳光商务直通车”党建品牌

王艺融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20-06-08 09:1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今年以来,昌都市商务局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服务”的工作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电子商务推广工作融合点,着力打造“阳光商务直通车”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推进商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昌都市商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开辟供应“绿色通道”,优先保障运输蔬菜生鲜车辆通行。同时,建立完善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制度和应急投放机制,指导4家大型超市拓宽货源渠道,提升市场供应能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与此同时,昌都市商务局积极引导200余名电商工作人员在各自驻点,以电话、微信公众号、广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组织成立群团(党员)先锋队,佩戴疫情防护安全装备,统一采购群众急需的生活必需品,并投放到各电商服务站(点),安排人员进行免费配送,在保障物资安全供应的同时,不囤货、不涨价,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林芝市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抱团发展产业纪实

    走进林芝市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富有浓郁门巴民族特色的建筑整齐分列在318国道两侧,水天一色的多布电站库区映衬着更章现代农业观光园,忙碌的群众正在侍弄着大棚内一垅垅绿油油的草莓苗,颗颗红艳饱满的草莓令人垂涎欲滴。[详细]
  • 西藏日喀则: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由党支部牵头成立合作社把乡亲们牢牢凝聚在一起,大家只需投入资金,合作社由专人经营管理,年底按股分红,还不耽误大家打工赚钱!”谈起加入合作社的各种好处,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东嘎乡农民达拉喜不自禁。[详细]
  • 西藏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西藏参加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推进整改落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