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图片新闻

西藏军区拉萨警备区举办庆“八一”军事体育运动会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21: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红色的记忆,不灭的军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9日,拉萨警备区举办2021年庆“八一”军事体育运动会暨“军事日”活动,丰富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


图为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在全体官兵奏唱的《强军战歌》中开始,此次运动会紧贴实战,紧盯强军设计内容,设置多个科目体育竞技项目和日常军事训练项目,区分为军事、文体、保障3项共计36个课目,来自各单位的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严阵以待。


图为400米接力赛

  拉萨警备区还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携手党委政府、共建单位来到赛场,开展共过“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军地强军力量。


图为拔河比赛

  通过共同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和习主席在藏调研期间系列讲话精神,观摩军事科目、展示武器装备、体验实弹射击、品尝野战炊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事运动会不仅是检验各单位练兵备战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效果颇佳的国防教育与动员。(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洛桑次成 何琪)


图为负重组合比赛


图为步枪精度射击比赛


图为手榴弹投掷


图为十人九足竞赛


图为沙盘堆制


图为军地共建参观军事武器装备

(责编: 德吉卓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