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白皮书

白皮书:西藏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

发布时间:2021-05-21 10:45:00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新闻办21日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介绍,为了保障各项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西藏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

  白皮书称,对于西方反华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的图谋和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分裂活动,包括西藏人民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同任何分裂势力、反华势力进行坚决斗争。

  白皮书强调,西藏高举宪法法律旗帜,坚决抵制十四世达赖集团的渗透破坏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形成了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白皮书:西藏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国务院新闻办21日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说,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详细]
  • 白皮书: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保护和发展

    国务院新闻办21日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介绍,国家高度重视保护和发展西藏传统文化,投入巨大人力、财力、物力,运用法律、经济和行政等多种手段,使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在有效保护的基础上得到了弘扬和发展。[详细]
  • 白皮书:西藏民族宗教工作成效显著

    国务院新闻办21日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介绍,国家制定一系列方针政策,全面落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依法保护正常宗教活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