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独家策划 > 原创新闻

昌都市广大农牧民群众欢心鼓舞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1 14:3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9日上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昌都市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了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图为群众积极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图为群众积极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图为群众积极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活动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

  卡若区埃西乡帮迪村村支部书记向巴曲扎说:“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盛况令人激动、催人奋进,砥砺七十年、奋斗新征程。如今西藏的这一切成就的取得,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今后我一定立足本职工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江达县邓柯乡郎吉村退休干部泽旺说:“我在观看了大庆活动后,心情特别激动,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幸福。老百姓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有养老保险、有医疗保险,小孩有“三包”教育等,这一切的美好生活都得益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感恩中国共产党,我们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时刻记在心头,奋力建设新时代新西藏。”

  江达县波罗乡古色村农牧民党员斯邓说:“观看大会时我的心情很激动,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关怀,现在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的,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中国西藏网 昌都市强基惠民活动办公室供稿 )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