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独家策划 > 原创新闻

【中央代表团在西藏】中央代表团带来的纪念品来了

发布时间:2021-08-24 20: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表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向西藏赠送多项纪念品。8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隆重举行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仪式。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西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帮助解决了很多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事情,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共计10大项,包括贺匾、贺幛、领袖画像、珐琅器、洗衣机、电饼铛、医疗健康包和电子血压计、被单四件套、调音音箱、图书。既充分考虑了西藏群众的实际需要又符合民族习俗,既兼顾实用又确保质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又一生动体现。

  比如县相关负责人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寺庙及僧尼,要切实以今天的礼品发放仪式为契机,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深刻领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深入贯彻落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坚决担负起总书记赋予西藏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切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图片来源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县委办)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