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 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全国台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1:00来源: 全国台联网站

  5月25日上午,全国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聂晶、王利华、陈湛、冯应宇、于伟强、吕山等同志结合近期三个专题的党史学习,以讲党史故事、谈学习感悟的方式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黄志贤在分享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在一个个或可歌可泣、或平凡生动的故事中。我们要讲好党史故事,从故事中汲取经验、积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理直气壮地回答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肩负起全国台联作为党联系台湾同胞桥梁和纽带的重大责任,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好学深党史作为“必修课”和“终身课”,把学党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中奋勇争先,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