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2021全国两会 > 代表通道

马一德代表:中国知识产权法律的四梁八柱已经牢牢架起

发布时间:2021-03-08 16:24:00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在3月8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教授马一德说,企业是创新主体,保护创新就是保护企业的积极性,而知识产权是重要的制度保障。他说,中国知识产权法律的四梁八柱已经牢牢架起。知识产权立法因创新而生、因创新而变,知识产权立法的完善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和决心,以及发展的成就和经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记者范思翔、伍岳)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