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党史百年

建党100年!走向深蓝的人民海军,正如您所愿

发布时间:2021-04-23 11:12:00来源: 人民海军

  “潜航大洋,他们是捍卫国家主权的杀手锏;翱翔海天,他们是维护祖国安宁的急先锋;蛟龙突击,他们是攻无不克的夺命刃……”在人民海军成立72周年之际,海军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主题宣传片《大海向党旗报告》,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过展现海军一线部队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让你领略新时代海军官兵的家国情怀,让你感悟人民海军向海图强的豪情壮志。(视频: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联合摄制 /文字: 李珂嘉贺 孙飞 /编辑:高泽明)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