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热点聚焦

【七一论坛】图解 | 如何学好党史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1-08-21 14:59:00来源: 人民论坛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那么,我们该如何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今天,人民论坛网整理专家观点,与您一起学习。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_画板 1 (6)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