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永远跟党走 > 党在我心中

“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全球华侨华人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8:00来源: 中新社

  记者从中国侨联获悉,中国侨联于2021年5月至7月组织开展“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全球华侨华人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据了解,中国侨联将面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反映侨与中国共产党故事的短视频。

  中国侨联7月还将在北京举办“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全球华侨华人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展映会,对优秀原创作品进行展映,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鼓励。

  据中国侨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投稿短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可采用多种拍摄手段,制作故事短片、纪录短片、采访片段、短篇动画等均可。

  目前征集活动已经启动,投稿内容可在6月30日前发送到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宣传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