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永远跟党走 > 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心中”微视频征集大赛进入投票评奖阶段

发布时间:2021-06-08 21:4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委涉藏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康巴卫视联合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结束征集,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各涉藏市州的100余件作品。

  在这些投稿视频中,有来自甘孜州巴塘县重走长征路的青年们,在红军长征翻越的海拔最高的垭口——藏巴拉山,在皑皑雪峰下庄严宣誓,不忘先烈,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来自阿坝州黑水县的“阿尔麦”人,用传统的“阿尔麦多声部民歌”,向亲爱的党献上真诚的祝福。来自甘孜州康定市中学的同学们共同朗诵老师黄志斌的原创诗歌《百年康巴》,用诗歌歌颂在党的领导下家乡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情述说对党的感恩之情。来自阿坝州小金县的各界群众,共同完成了《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家乡变化,展示身边越过越好的新生活。这些作品深情表达了高原儿女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即日起至6月25日,投稿作品进入评奖阶段。康巴卫视将对入选的作品进行展现公示,并进行网络点赞投票。同时,康巴卫视和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共同组成短视频评选委员会,从立意、创新、技巧、情感、角度等对投稿进行打分评选,综合网络传播效果进行最终评奖。其中,专业评审占30%,网络传播效果占70%。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点赞投票页面。每人每天可投出10票,其中每个作品每天最多投2票。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涉藏故事,反映涉藏州县在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农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评选委员会将按照“五大篇章”选出35个优秀作品,设立一二三等奖,结果将在网络进行公示。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学习强国、四川观察等新媒体平台上展播。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