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永远记住你 > 为烈士寻亲

清明将至 祭奠英烈

发布时间:2021-03-31 18:10:00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3月30日,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学生在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当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湖南革命陵园祭扫烈士墓,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3月30日,志愿者在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


3月30日,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师生在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碑前缅怀英烈。


3月30日,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学生在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碑前缅怀英烈。


3月30日,志愿者在湖南革命陵园擦拭墓碑。


3月30日,学生和志愿者在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碑前缅怀英烈(无人机照片)。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