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 图片新闻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主题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22:0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王智霖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8日,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北京大学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社科司、中国青年报社承办,中国青年网、新浪微博协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王智霖

  启动仪式上,刚刚从发射现场赶来的“航天英雄”杨利伟说:“这一次三位航天员又去执行任务,作为我自己来讲非常激动,同时也替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入仓之后,他们的任务非常多,光螺丝就要卸1000多个。这一次,我们航天员的队伍平均年龄已经超过50岁,其中,聂海胜已经57岁了。出征之前,为了让自己显得年轻、精神一些,他还把鬓角的白发染黑了。”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以沙画先导片《青春》开篇,由点亮理想之灯、笃立鸿鹄之志、激扬青春梦想三个篇章共11项内容组成。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主持,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分别致辞。(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