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非凡十年•雪域正好 > 雪域正好 > 图文

藏族青年晋美: 对绿色发展充满期望和信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21: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习近平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绿色发展方面,报告重申了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在生产领域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在消费领域倡导绿色消费。

  我来自西藏,那里美丽的自然环境举世闻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也改变了我的命运,给予了我在世界舞台学习、成长的机会。如今,作为一名国际金融行业从业者,可持续投资是我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尤其在“双碳”大背景下,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绿色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同时,我也期待为绿色发展、可持续投资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中国西藏网 文/晋美)

  

(责编: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