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中国这十年 > 新闻聚焦

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丨宋莉:中国妇幼健康核心指标水平位居全球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发布时间:2022-05-30 21:44:00来源: 新华社

  国家卫生健康委5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负责人和妇幼健康领域专家出席,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幼健康工作进展成效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宋莉介绍,中国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全球妇幼健康高绩效的10个国家之一。

  记者:张爽、殷家捷、王君璐、马晓冬

  编辑:徐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