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2023全国两会 > 图说两会

现场多图|盛会闭幕,征程再启!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6:00来源: 西藏日报

微信图片_20230313154849.jpg

01.jpg

02.jpg

  长安街一路春风浩荡、天安门广场红旗招展。

  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党的主张、人民意愿一次次凝聚为国家意志。

03.jpg
3月8日,西藏全国人大代表扎西江村在整理将要提交的建议。记者 李洲 摄

04.jpg

  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这是西藏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会议间歇交流。记者 李洲 摄

05.jpg

  3月5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图为西藏全国人大代表巴塔发言。记者 李洲 摄

  盛会闭幕,征程再启。西藏全国人大代表满怀信心步出人民大会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袖嘱托、时刻感恩奋进,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西藏篇章。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