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新春走基层 欢度藏历水兔年 > 年俗年味

书法家们到我家门口送新年“礼品”啦!

发布时间:2023-02-17 10: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16日,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开展。在送“书法”现场,由西藏书法协会和山南市11位书法家为当地群众送去300多张寓意美好的新年祝福和群众期望的新年祝愿等。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心满意足地拿着书法家为自己赠送的精美“礼品”。一旁书法家们忙碌地为群众书写祝词,另一旁群众们晾晒着他们得到的书法作品,一时间现场成了“书法展”,时不时地有人前来参观欣赏。(中国西藏网 记者/德吉卓玛)

  
图为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新年祝福(书写内容:扎西德勒)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书法作品的场景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写有“心想事成”字样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写有“扎西德勒”字样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写有“幸福家庭”字样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新年祝福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写有自己名字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拿到写有自己名字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向记者展示自己拿到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图为群众在晾晒自己拿到的书法作品 摄影:德吉卓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