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新春走基层 欢度藏历水兔年 > 图说藏历年

“古院市集|年味拉萨”第一届活动在拉萨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12 16: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11日,“古院市集|年味拉萨”为主题的第一届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开幕。古城市集配上潮流藏服走秀、本地歌手演唱时下比较火的流行歌曲,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不时拍照记录。


图为活动现场商家向市民介绍产品


图为活动现场市民在购买藏香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前一亮,传统手工艺品、美妆护肤、学前教育,儿童绘本、藏装潮牌等各个领域的文创产品精彩纷呈。


图为活动现场各类书籍


图为活动现场各类传统手工艺品

  据悉,此次活动由西藏旅投文化传媒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西藏卓番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26家小微企业参加。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广大市民可前往拉萨市城关区恰彩岗路11号(大清真寺对面)逛集市。(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