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新春走基层 欢度藏历水兔年 > 记者体验藏历年

新春走基层|藏历年期间,拉萨市物资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23-02-19 09: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藏历新年将至,人们前往市场采购食材过年的热情高涨,“菜篮子”供应问题备受关注。

  近日,记者来到拉萨夺底路综合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瓜果蔬菜、肉类、水产等“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价格整体处于较为平稳的状态。入口区为蔬菜水果区,油麦菜、青椒、小白菜等各类蔬菜码放整齐,颜色娇艳欲滴,十分新鲜,记者了解到这里的很多蔬菜产自拉萨本地,每天早上都会进入新鲜蔬菜,非常方便而且放心。水果区内,除常见的苹果、橘子等水果外,许多热带水果也货源充足,价格优惠,市民朋友可放心前来选购。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遇到正在工作的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夺底市场监管所所长吴俊文,他介绍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力度,营造竞争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确保民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藏历新年。(中国西藏网 记者/昂翁洛布 苏洋 吕静 赵振宇 陈浩力 旦曲)


图为农贸市场内景 摄影:苏洋


图为农贸市场内的水果摊位 摄影:苏洋


图为正在采购蔬菜的市民 摄影:苏洋


图为市场内的蔬菜 摄影:苏洋


图为摊位老板准备肉产品 摄影:苏洋


图为顾客购买所需产品 摄影:苏洋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