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要闻

【统战新语】中央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08 10:34:00来源: 统战新语

  4月7日,中央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出席并讲话,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冷溶到会指导。

  石泰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到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新风正气、学出实干担当,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兼顾、加强督促指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

  中央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及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战系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