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冬奥开幕式彩排间隙 学生们写下“冰雪寄语”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0:00来源: 光明网

  经过精心筹备,北京冬奥会大幕将启,即将迎来精彩亮相的时刻。目前,开幕式已进入最后的彩排、演练阶段。

  2022年1月25日,北京五中参加冬奥会开幕式热场表演的同学们,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了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和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冰雪寄语”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写下了对冬奥会的祝福与期盼。

  “我们在没有观众的鸟巢里,在聚光灯下不停地欢呼、舞动,只为2月4日最完美的绽放。”

  “2022北京冬奥会近在眼前。青年盛夏流火,今朝冰雪相约。我们一起向未来!”

  激动人心的话语汇成一封封书信,同学们写下自己与冬奥的故事,诉说对冬奥的期盼,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本次“冰雪寄语”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征集阶段将于1月31日收官。(钟邑)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