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定档! 青年竞演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4:00来源: 广州日报

  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定档! 青年竞演报名开启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 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1月25日~12月4日举办!第九届乌镇戏剧节主题为“丰”,顺逆皆境,丰俭由人,不问收获,志在耕耘。

  乌镇戏剧节拥有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小镇对话四大单元,此外每年也在不断推出特别的策划内容。昨日,乌镇戏剧节组委会发布本届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的命题与规则,并正式开启青年竞演与古镇嘉年华的报名通道。

  青年竞演作为乌镇戏剧节的核心单元,具有广袤的影响力和专业的评选机制。即日起至9月10日,参赛者可登录乌镇戏剧节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据悉,本届乌镇戏剧节依然设立最佳戏剧奖一部、最佳个人表现奖一名及特别关注奖若干。

  此外,古镇嘉年华单元敞开怀抱欢迎传统表演技艺、当代前卫戏剧、多媒体科技影像、空间装置艺术、音乐、舞蹈、跨界创意等一切具有美学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全国各地的戏剧团体、艺术创作家、表演艺术爱好者即日起至9月30日,均可登录乌镇戏剧节官方网站报名参与。

  除上述报名通道之外,乌镇戏剧节也欢迎大众向组委会推荐表演,希望找到更多贴近生活本真形态拥有旺盛生命力的时代艺术。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