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北京27条措施促消费 近期发放京郊住宿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7:00来源: 央视网

  近日,北京市8部分联合发布《关于助企纾困促进消费加快恢复具体措施》。据北京日报,7月7日,市文旅局副局长刘斌在发布会上介绍,近期将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出系列促进消费和助企纾困的措施,将向消费者发放京郊住宿消费券,引导市民和游客错峰出行,到京郊开展文化旅游休闲消费。

  7月上旬至9月底,将分批次通过旅游平台企业向消费者发放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京郊住宿消费券。消费者通过旅游平台企业预订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等10个郊区周日至周四(节假日除外)的酒店和乡村民宿时,可以线上申请领取消费券。在线上预订时使用,单笔订单补贴折扣为5折,最高补贴不超过1000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