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首届北京动画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4日晚,首届北京动画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国产电视动画推优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据了解,首届北京动画周于8月4日至9日在北京科学中心举办,以“百年动画 悦‘动’北京”为主题,从线上、线下两个维度,围绕百年经典、辉煌十年、动画新生代、北京特色、国际视野、产业推动、数字未来和特别单元8个版块,举办启动式、动画论坛、动画展览、动画展映、动画市场、动画人才、特别策划和闭幕活动等,并覆盖全国20余家电视频道和主流网络平台数百场展播。

  首届北京动画周突出百年、动画+、产业推动和国际化4大亮点,旨在通过6天8大板块、40多项异彩纷呈的活动,着力打造成为原创精品孵化平台、产业资源聚集平台、人才培育提升平台、评优推优支撑平台、传播推广服务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建立促进动画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体系。(徐婧 制作 刘映含)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