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加大培训力度 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1: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覃淋)近日,贵阳经开区2022年聘用制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该区聘用制人员接受了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

  开班仪式后,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康文峰带领学员学习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随后,学员们还系统学习了《向利用特殊资源以权谋私者亮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思想防范》《创新工作方法 塑造职业精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解读等课程。通过系统强化学习,提升了聘用制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责编: 常邦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