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个体工商户发展底气足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4:00来源: 经济日报

 

  11月1日起,《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正式施行。个体工商户是我国最重要的市场主体之一,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该《条例》明确了个体工商户的法律地位和作用,瞄准个体工商户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作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制度安排,比如拓宽变更经营者的空间和渠道、支持个体工商户加快数字化发展、提升线上经营能力,等等。《条例》加大了对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让个体工商户感受到政策关怀,享受和其他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的待遇。(时锋)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