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0: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如何确保地方不出现放松防控不负责任的情况,又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过度防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昨天(11月12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表示,将通过一系列举措来推动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雷海潮:一是要加强各级党政干部的政策解读和培训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各级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这二十条措施内容虽然看上去不多,但是也对第九版方案在很多地方作出了优化和调整,我们在实施过程当中,需要各级从事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深刻理解和掌握优化措施二十条的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工作,尽可能做到人人知晓、了解、理解。四是要加强对于“一刀切”和“层层加码”问题的整治力度。各地已经成立了整治“层层加码”和“一刀切”的工作专班,我们每天都在进行调度,对于各地网民、人民群众反映在疫情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积极有效的回应,转交给有关地方来予以推动解决。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