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探索古村落传承与保护——“传统村落万里行”网评品牌活动在安徽黄山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6: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杰臣):近十年来,我国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效果卓著,成绩喜人。据统计,共有6819个村落被列入国家级保护名录,形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农耕文明遗产保护群,在快速城镇化进程中抢救和保护了一大批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

  为进一步推进传统村落保护传承工作进程,提振传统村落在乡村振兴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6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和村镇建设司共同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承办的“传统村落万里行”网评品牌活动在安徽黄山启动。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