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海尼扎提委员:新时代下的新媒体给了年轻人发展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5:00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华锡)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中,说起短视频,全国政协委员、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海尼扎提回想起自己十二三岁时,就喜欢用DV拍院子里小朋友发生的各种趣事,然后摆上电视机招呼大家伙一起过来看,“各民族的大人小孩都会一起围过来,看我拍院子里小朋友发生各种调皮捣蛋的事情都笑个不停。”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想用视频记录生活,记录身边的一切,记录新疆的美食,记录新疆的风景,尤其喜欢记录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中国新疆故事。”海尼扎提说,新时代下的新媒体给了年轻人发展的机会,他通过多年努力创作的视频逗笑了新疆人,带着新疆人的幽默飞出了新疆,逗笑了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粉丝。“很多粉丝都会在我的平台下留言说,我好喜欢新疆,我好喜欢新疆人的幽默,我想去新疆,所以欢迎大家来新疆一起结交新疆朋友。”

  海尼扎提希望在将来有更多年轻人能够加入到新媒体的行业里面,一起创作优质内容,为正能量发声。

  “最后我想给我的家乡打个广告,春天已经来了,希望大家来新疆旅游,一起交个新疆朋友,跳一段新疆舞蹈,然后跟着我们一起用视频记录新疆美好的一切,一起讲述中国新疆故事。”海尼扎提说。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