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火箭青年 | 七战七捷,点赞这枚中国火箭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8:00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5月10日,由航天科技集团一院抓总研制的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为中国空间站神舟十五号“圆梦乘组”,准时送出新一批“太空快递”。

  这是长七火箭第7次成功发射,距其首飞成功已有7年。38天、31天、27天、25天,这是长七火箭自第一发任务以来,发射场工作流程所需的时间变化。在外界看来,递减13天可能不足为奇,但为了这13天,长七型号队伍走了7年。

  火箭青年可视化协同创新融合实验×箭映工作室 出品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