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数十款濒危野生动植物标本亮相南京

发布时间:2022-03-03 09: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日,在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前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金陵海关、江苏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联合开展了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濒危野生动植物标本、珍稀野生动植物科普等展览,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倡导抵制非法野生动植物交易,呼吁全社会保护野生动植物,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据悉,2021年,南京海关所属金陵海关在进口邮包中共截获包括象牙、西洋参、红珊瑚、砗磲在内的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143批次共404件。

  (记者 葛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