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战疫】上海副市长就前期核酸筛查安排调整造成不便致歉

发布时间:2022-04-19 16:0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4月19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说,前期,由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核酸筛查安排的调整给大家造成了不便,在此表示歉意,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提前做好筛查计划的通报,进一步提高筛查的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为制定下一轮的疫情防控策略提供数据支撑。在每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我们会组织专家及时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科学划定区域核酸检测的范围,不断完善疫情防控策略。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理解和配合下一步的核酸筛查工作,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奠定基础。(记者 康玉湛 制作 徐妙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