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天津研支团助力贵州儿童航天梦想

发布时间:2022-04-26 08:4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大学生们走进贵州石阡县国荣乡联合小学,开讲“探索太空的奥秘”课程。

  课上,研支团的大学生为孩子们进行科普宣讲,并介绍了国内航天领域大学。在提起近日成功着陆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时,孩子们对“天宫课堂”直播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愿以航天英雄为榜样,带着勇于探索的心,努力学习各类知识,未来成为探索宇宙的航天人。课后,师生围坐,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研支团老师愿助力孩子们梦想起飞。(汤润青 石蕴玉 刘映含 视频来源 天津工业大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