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战疫】上海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送“苗”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01 14:2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疫苗接种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强有力的手段。6月1日,随着上海小区恢复出入,由防疫部门组织的“疫苗接种队”来到闵行区的一社区内,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由于疫苗接种点设在小区内,老年人从出家门至留观完毕仅用时约40分钟,大大促进了接种的便利程度。

  记者看到,对于想要接种但不确定自己能否接种的老年人,可以在现场咨询医生。医生提示,此次疫苗接种阳愈人员不参加,接种的人员48小时内不做核酸检测。(记者 康玉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