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安徽宿州: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7月5日电 (记者 吴兰)5日上午前,宿州市、县(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立即到社区报到,就近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省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8号)明确,市、县(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简称“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立即到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7月5日上午前,各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全部无接触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红码、黄码人员等按要求居家观察、接受隔离,已经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及怀孕、产假、身患严重疾病的人员除外),就近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泗县、灵璧县的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全部立即报到,迅速开展工作。

  7月4日、5日、6日,宿州开展三轮大排查,全面排查核酸采集等漏检人员、困难群众和工作短板,确保三日内实现社会面清零。

  6月26日至7月4日24时,安徽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86例,其中宿州市泗县184例、灵璧县1例,境外输入1例;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95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