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山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发布时间:2022-08-04 14:2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山东卫健委网站消息,2022年8月3日0时至24时,山东全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均在菏泽,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济南,为俄罗斯输入。

  2022年8月3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济南。

  2022年8月3日0时至24时,全省无本土确诊病例出院。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全省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2例,均在青岛。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在青岛。

  截至2022年8月3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5例。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6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