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百年古桂香飘颐和园 新添两处商业空间主打“茶文化”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在颐和园开展。170盆盆栽桂花挂满枝头,清香四溢。据了解,颐和园有着百年的盆栽桂花栽培历史,今年园内共展出62盆园藏百年古桂,主要展陈在东宫门与仁寿殿景区,供游人观赏。

  中秋节期间,颐和园的两处文化商业空间延清赏楼茶社、澄怀阁茶社正式对外开放,以完善园内西北部商业配套服务。两处商业空间的打造延续了独具特色的“颐式生活”新中式美学。其中,澄怀阁位于小西泠岛北端,茶社主打宫廷茶文化;延清赏楼位于万寿山西部山脚下,是一处新中式茶文化体验空间。

  中秋假期,颐和园还围绕桂花文化开设了自然与人文课堂,带领少儿制作自然笔记,绘出秋日美景。(徐婧 制作 乐小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