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缴获毒品5.19吨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14日,公安部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整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举措成效。会上,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局局长梁云介绍,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各级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将“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公安禁毒工作的总抓手、总牵引,迅速组织专门力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双挂两统一”为引领,结合“清源断流”行动,形成了严厉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和高压态势。两个月来,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657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2655名,缴获各类毒品5.19吨,查处吸毒人员3.8万人次,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中国毒品治理的良好态势。(制作 吴瑞)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