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国家发改委:REITs试点取得突破 累计募集规模超36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9-26 14: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9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司长郑剑在会上表示,十年来,我国投融资机制创新取得积极进展。基础设施规划体系更加完善,规划实施坚持分层分类建设,财政投入不断加大,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充分发挥作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规范发展,资产资本化股权化证券化改革深入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取得突破、累计募集规模超过360亿元。(中新财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