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借势世界杯营销,品牌探索年轻化路径

发布时间:2022-12-20 11:43:00来源: 新华网

  12月18日晚2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阿根廷对阵法国。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在120分钟内战成3-3平。点球大战中,阿根廷点球4-2战胜法国,夺得大力神杯。

  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这场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事,不仅让全球50亿观众聚焦于此,同时也成为品牌各施技艺进行体育营销的绝佳契机。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本次赞助世界杯的中国企业中,家电行业热情最高。一部分品牌通过赞助世界杯和参赛球队、球星获得曝光,而一部分品牌则通过成为场馆项目的供应商亮出中国制造的实力。

  品牌抓住世界杯的热点,找到流量入口只是第一步,围绕世界杯的营销想要做好,做出效果,关键还是看内容。作为第一次亮相世界杯赞助舞台的一家家电品牌,万家乐选择与阿根廷国家队携手,成为本届世界杯品牌营销的“赢家”之一。

  今年的阿根廷队,有着太多的故事,无论是在世界足坛上如神一般存在的梅西,还是从首轮爆冷输球到逆袭晋级并笑到最后的低开高走,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悉,官宣之后,万家乐旋即布局营销节点,一方面借势世界杯热点推出“阿根廷加冕、万家乐立免”主题营销活动,另一方面通过打造更具个性、有趣的话题与互动,吸引年轻用户关注。

  据悉,在世界杯、阿根廷队、梅西三大高流量标签加持下,首次参与世界杯营销活动的万家乐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而阿根廷队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晋级,都成为带动品牌传播的契机。(新华网)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