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国侨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侨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5:3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吴侃)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信息传播部、组织人事部、中国侨商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侨商座谈会”27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主持会议。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富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以及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监事、理事等100余名侨商参加会议。

  万立骏在讲话中寄语广大侨商,他表示,侨商应该做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推动中外交流互鉴、增进中外了解和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实现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互利合作、机遇共享,参与营造有利于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做讲好中国故事、助力文化传播的推动者,积极发挥“移动名片”的作用,积极参与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做维护和平与发展大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者,着眼大局大势,敏锐把握世界力量对比演变和中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共同应对挑战、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谢国民以视频形式交流学习体会,监事长施乾平,常务副会长武志永、李学海、吴立春、陈坤校、郑汉明、赵勇、柳文超、黄利云、喻鹏、雷宁、姚征,副会长翟京丽等嘉宾围绕主题作现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对加深学习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表达了在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指引下,踔厉奋发、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