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复康路9号气排球场正式启用 天津2023年将建50块标准运动场地

发布时间:2023-04-17 15:4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4月16日电 (张少宣)16日,位于天津市复康路9号的气排球场地举行启用仪式。仪式上,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到场体验。

  活动中,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和副局长李珊分别为气排球对抗赛开球。随后,来自和平区、河西区、南开体校的排球教练员、青少年运动员,以及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教练、运动员和来自大港发电厂、轨道交通集团等气排球俱乐部的职工代表进行了对抗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复康路9号的气排球场地启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复康路9号气排球场是一块标准运动场地。今年,天津还将新建更多配套完善、面向公众开放的室内外排球场,并计划在16个区一共建设50块标准运动场地。场地不仅能让群众进行气排球运动,还可满足人们对于篮球、排球、足球的运动需求,属于综合型运动场。”李珊说道。

  复康路9号气排球场拥有三块标准的气排球室外场地,场地可以满足日常青少年、气排球爱好者进行气排球体验、运动的需求,发挥群众身边健身场地功能作用,激发群众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

  “我患有糖尿病,自从加入了气排球运动,和球友们每周打2至3场比赛,身体素质也逐渐得到了恢复。以后能在标准场地打球,安全性也更有保障,更多标准运动场地的兴建提高了球友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家住滨海新区的排球爱好者石忠林说道。

  据了解,自4月22日起,每周六日及法定休息日,复康路9号气排球场地、沙滩排球场将向社会团体低收费开放。(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