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10国300余名车手竞速黄河之滨 泰国车队选手夺得黄杉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佳县5月28日电 (记者 张一辰)中国·榆林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的第二站28日在黄河之滨佳县举行,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20支职业车队以及全国范围内的300多名车手同场角逐。泰国路佳网上保险洲际队的选手巴特赛汗·特格什巴亚尔以2小时18分44秒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黄衫(第一名)。

  据介绍,本次赛事为在华C类国际自行车赛事,佳县站的比赛分为国际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和男子山地大师组三个组别,起终点设在佳县白云山天一广场。国际公路组赛道全长95.2公里,途经佳吴路、沿黄观光路、木李路、佳吴线,最终回到起终点;男子山地大师组和男子山地精英组的赛道长度为39.8公里。

  在比赛现场,激烈的比拼让整个赛道充满了紧张而又令人兴奋的氛围。车手们在沿黄观光路的美景之下,纷纷施展和运用出自己的技术与战术,每一圈骑行都充满了速度和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所有选手均顺利完赛。在国际公路组中,来自泰国路佳网上保险洲际队的121号选手巴特赛汗·特格什巴亚尔夺得第一名;在男子山地精英组中,138号选手庞培林以1小时3分49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在男子山地大师组中,312号选手张准以1小时4分33秒的成绩夺得头名。

  佳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近年来,当地不断加大运动场地和健身设施投入,民众的体育活动日益丰富。公园、广场等处,每天跑步、锻炼、骑行的民众络绎不绝,享受着体育惠民带来的丰硕成果。

  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榆林市体育局等承办。(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