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 致3死3伤

发布时间:2023-04-03 08:5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4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一家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嫌疑人目前在逃。

  美联社报道称,俄克拉荷马城警察局发言人杰夫·库珀2日表示,1日21时左右,当地一家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3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有3人受伤。1名伤者情况危急,另外两人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暂未确定受害者身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库珀的话说,3名死者都是男性。

  库珀说,嫌疑人在警方到达之前逃离现场。截至2日,警方尚未确定嫌疑人的人数、身份和作案动机,也未拘留任何人。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前3个月,美国有超过1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死亡。(完)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