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旅韩大熊猫“爱宝”产下双胞胎 中国外交部:相信中韩民众都会由衷感到高兴

梁晓辉 黄钰钦 发布时间:2023-07-13 08:5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梁晓辉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7月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旅居韩国爱宝乐园的大熊猫“爱宝”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宝宝。这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也是在韩国诞生的首对大熊猫双胞胎。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这是一个暖心的好消息,相信中韩两国民众都会由衷感到高兴。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和名片,是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爱宝”的第一个宝宝——熊猫“福宝”深受韩国民众喜爱。相信新熊猫宝宝的诞生,也会给大家带来喜悦和福气。我们祝愿这两只熊猫幼崽茁壮成长,同它们的姐姐“福宝”一样,为增进中韩人民友好感情发挥积极作用。(完)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