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新一股冷空气入粤 全省将有小幅降温

发布时间:2022-01-12 15:58:00来源: 南方日报

  1月10日夜间,新一股冷空气进入广东。目前看,这股冷空气强度不大,将带来小幅度降温,早晚更加寒凉。

  预计在11日,受中等偏弱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肇庆、云浮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中中北部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3℃—5℃,南部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3℃。而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日早晨,粤北的北部山区有5℃及以下的低温。

  具体来看,11日,粤北、珠三角北部、粤西的北部市县分散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市县零星小雨转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6℃—8℃(高海拔山区4℃—5℃),雷州半岛17℃—18℃,南部市县12℃—14℃,其余市县8℃—12℃。

  12日,广东省大部多云间晴天为主。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5℃—7℃(高海拔山区2℃—4℃),雷州半岛16℃—17℃,南部市县11℃—13℃,其余市县7℃—11℃。

  13日,韶关和清远两市的北部、肇庆、粤西的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为主,其余市县多云间晴为主。(记者/张子俊)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