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长沙县路口镇:党建引领聚爱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8:00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1月22日电 1月20日,长沙县路口镇麻林村党总支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党建引领聚爱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主题活动。对辖区特殊家庭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切的关怀。

  走访中,爱心企业负责人与党员志愿者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有困难及时反映。

  “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好好学习。”手中捧着爱心企业送来的新年礼物,6岁的小朋友用最真挚的言语表达着心中的感谢之情。

  爱心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尽力帮扶基层困难人群,也希望他们能够树立信心,在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据悉,路口镇麻林村将不断探索链接社会资源提供个性化精准帮助,常态化开展类似活动,给予辖区困难群众更多的关注和关怀。让特殊家庭儿童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联系人民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有效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彭姣 边琼)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