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探访南京核酸检测点:部分点位一米间距难保持 交叉感染风险需警惕

发布时间:2022-02-17 16:01: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16日上午,仙鹤门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前排起了长队,市民未保持相对安全距离。人民网 马晓波摄

  人民网南京2月17日电 (马晓波 李子佩)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内南通、无锡已出现关联病例。眼下,省会南京各核酸检测点检测的人数明显增多,人民网走访发现,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基本能做到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检测,不少核酸检测点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部分点位存在排队人员间隔过小的问题,在缺乏现场规范引导的情况下,难以保持一米间距。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