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汾阳下拨36万元专项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2 14:50: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9日,汾阳市配套吕梁市委组织部划拨党费,共下拨36万元专项党费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用于支持14个镇、街道和4个市直防疫重点部门的基层党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传温暖、解急难、聚人心、鼓干劲的关键作用,切实激励鼓舞基层党组织、党员,进一步团结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书记、市长李正奎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吕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专项党费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挺身而出,英勇斗争,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同心协力守好汾阳阵地。(赵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