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5:02: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4月27日电 (赵明妍)4月27日,由河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这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时间为4月27日到5月27日,将陆续邀请6000多家民营企业参加,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6万多个,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提供求职服务。

  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主要特点体现在“三多一广”,即民营经济领军企业多、优势特色企业多、新兴产业企业多、服务渠道广。

  “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提升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及时受理兑现民营企业政策申请;进一步强化权益保障,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部门合作,打造就业服务合力,确保全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王景武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行了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据河北省群体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利才介绍,现场招聘会组织57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1762个就业岗位;网络招聘会组织2671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13.75万个岗位;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组织10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333个岗位,为民营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提供优质便捷就业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